返回顶部

前进镇开展为贫困户上门体检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0:17:2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吴晓龙)“老王,你的血压有点高,每天要记得按时吃降压药,平时少吃盐,我们下个月再来给你检查身体。”7月10日,在仁和区前进镇田堡村精准贫困户王启华家里,前进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细心地向王启华及其家人交代着。

  王启华今年48岁,听力残疾1级,又患有高血压、尿毒症,身体一直不好。自从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仁和区前进镇政府、镇卫生院组织贫困户进行了集中体检,并建立了健康档案。当天,前进镇政府、镇卫生院工作人员来到前进镇田堡村,为20户精准贫困户66人进行了体检并发放了健康明白卡。

  据了解,前进镇将对全镇103户394名贫困人口开展入户体检工作。由于人数较多,居住地比较分散,前进镇将入户体检工作与驻村工作日相结合,利用各挂村工作组每月定期到联系村现场办公和开展走访的机会,把入户体检和入户走访同安排、同落实,镇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牺牲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提高入户体检的效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