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政务服务中心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1:01:1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李攀 王明英 记者 徐铭)记者日前获悉,仁和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在全区范围内,同步实施了从企业名称预先核准到领取企业营业执照“全流程、无纸化、零见面”的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

  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是指企业登记申请、受理、核准、发照、公示等各环节均通过网上电子数据交换实现的登记方式,市场主体无需再到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提交纸质材料。为确保系统顺利启用,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人手少的困难,利用下班时间自学电子化系统登记营业执照工作流程,实现全程电子化企业登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电子化系统启用后,办理企业登记等业务可实现“足不出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