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返乡农民工学创业技能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0:50:4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王南桢)“这次参加培训收获很大,我对开办绿色食品专卖店很感兴趣。”7月20日,仁和区布德镇猛粮坪村下易枝组返乡农民工李光祥说。近日,仁和区在猛粮坪村开展了返乡农民工创业意识培训,吸引了当地40多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培训结合猛粮坪村的芒果、玉米、鸡鸭等绿色食品种植、养殖业展开。培训以创办绿色食品专卖店为主题,理论结合实践,并详细介绍了创业政策。45岁的李光祥一直在外打工,去年回村种植芒果。当天参加了培训后,他说:“以前,我们种的蔬菜、水果基本上都是施的农家肥,属于绿色食品,但销路一直没打开,卖不起价。参加培训后,我思路一下打开了,想办一个绿色食品店,专卖村里的绿色食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