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重拳出击整治“散乱污”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6:44:4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徐铭 特约通讯员 吴晓莉)近日,仁和区“散乱污”企业集中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区环境保护局、发展改革局、前进镇等部门和乡镇,对前期排查出的7家“散乱污”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过程中,部门各负其责,对问题企业持证情况及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不符合产业政策、不符合当地产业布局规划、未按要求办理相关部门审批手续、污染物排放不能稳定达标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了关停取缔,并采取了断水、断电等强制措施。

  据了解,仁和区“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开展至今,共排查出16家“散乱污”企业,除当天联合执法检查的7家企业外,另外9家企业已依法采取措施实行关停。下一步,区环境保护局将继续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严格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根据各部门、乡镇提供的名单逐一进行排查,发现一家,关停一家,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