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政务服务中心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6:48:4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翁雪霞 张时芳 记者 徐铭)记者从仁和区政务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日前获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仁和区政务服务中心共有女职工59名,是中心政务服务工作的主力军,平均年龄在38岁左右,学历均在大专以上,是一支具有较高文化素质和政治素质、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队伍。

  近年来,区政务服务中心以便民利商、提质增效为目标,健全管理机构,完善管理制度,办件量从年均20万件,提升到年均55万件,共收到群众表扬信100余封,锦旗10余幅,群众满意度达100%。中心女职工常年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没有任何怨言,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工作中更是以“用心”赢“民心”,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上门服务、预约服务、跨区域服务。在该中心,女同志撑起“半边天”,坚持“为民、务实、高效、清廉”的服务宗旨,在机制创新、项目管理、制度完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工作,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中心现有数十名女职工被评为市、区级政务服务标兵;中心连续8年被市政府评为优秀政务服务中心,先后被评为省级巾帼文明岗、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级卫生单位、共产党员示范单位、仁和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仁和区文明示范岗、仁和区“双争双创”工作先进集体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