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棚改项目审批开通“绿色通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6:52:1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徐铭 特约通讯员 吴晓莉)近日,仁和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建立仁和区棚改货币化安置商品房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的通知》,决定对区域内棚改货币化安置商品房项目审批开通“绿色通道”。

  通知明确优化审批程序主要包括加快合同备案审批时限、建设单位可申请质量安全监督提前介入、提前办理建筑起重机械设备使用备案、降低农民工工资保障金交纳比例等。同时对申请“绿色通道”的责任单位提出相关要求,主要包括建设单位要积极筹措建设资金,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按节点完善项目建设相关手续;行政审批股室要积极指导建设单位相关建设手续的申报,对项目审批做到随到承办,特事急办,对在建和拟建项目做好跟踪管理和服务工作;质量安全监督管理部门负责审查申请提前质量安全监督介入项目是否符合条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