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纪检干部集中“充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6:53:0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刘晓静 记者 徐铭)近日,仁和区举办2017年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全区224名纪检监察干部接受“套餐式”培训,集中充电。

  为提升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特别是换届以后新进纪检监察干部的整体素质,仁和区组织开展了此次为期3天的培训。邀请专业授课老师分廉政业务、军事化训练、警示教育3个板块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培训。“此次培训真是一顿丰盛的‘大餐’,从对监督执纪相关制度的解读到信访举报、执纪审查、案件审理再到警示教育片的观看,对于我们基层纪检干部来说全是‘干货’。”参加培训的前进镇纪检监察干部说,“专题讲解+警示教育+军事化训练”的“套餐式”培训,让他觉得非常生动,业务水平也得到了有效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