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扮靓家园齐动手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6:5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君  

清水活动现场。

  (记者 徐铭 特约通讯员 吴晓莉 文/图)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维护大河流域生态环境,7月20日,总发乡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及村组干部群众300余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美丽总发、我爱大河”集中清水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各挂村工作组为单位,重点清理大河流域总发段境内沿线、214省道沿线白色垃圾、卫生死角、杂草淤泥等。当天,总发乡各支部党员先锋队、村组干部及群众分组协作,共清理河道3.6公里、沿线公路2.3公里,清理出各类固体废弃物垃圾共计3车2.8吨,大河流域总发段境内沿线、214省道沿线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此次活动拉近了总发乡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同群众之间的关系,用实际行动向辖区群众宣传了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村民养成爱护环境、保持整洁的习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