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乡村孩子读上暑期“补习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11:34:2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徐明燕 记者 吴晓龙)为进一步提高仁和区中坝乡在校学生素质、开拓孩子视野,解决假期无人辅导学习的问题,中坝乡政府向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发出邀请函,请来12名大学生给孩子们辅导功课。

  7月19日,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12名大学生分成3个组,分别来到中坝乡团山社区、中坝社区、学房社区教学点,利用农民夜校的教学场地,为200余名小学和初高中学生传授知识、辅导功课。

  大学生张海霞说:“放假了,城里的孩子可以报各种补习班,但农村孩子没有条件。我们除了帮助辅导孩子们的功课,还给他们讲外面的世界,帮助他们开阔眼界。”

  在补习课堂,很多家长也和自己的孩子坐在一起听老师讲课。家长们高兴地说:“作为家长,我们特别欢迎这样的活动,也希望孩子们能学有所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