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新增600个临时停车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4:33:5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特约通讯员 何光军 记者 吴晓龙)记者从仁和区城管局获悉,截至8月1日,仁和主城区新增临时停车位600个、新增标示标牌42块。仁和区主城区临时公共停车位已达到1314个,极大地缓解了仁和主城区停车难、车辆乱停等问题。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仁和区主城区私家车有2万余辆,由于没有大型公共停车场,规划的临时停车场又较少,导致部分车辆乱停乱放,挤占人行道、绿地及消防通道等,不但给正常行驶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造成拥堵和不便,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了仁和对外的整体城市形象。

  仁和区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由区城管局牵头,制定了仁和区停车管理工作方案,从今年5月初开始,在仁和主城区范围内启动了施划临时停车位工作,在不影响交通和安全的情况下,利用部分城市道路、人行道设置临时停车位。经过2个多月努力,在主城区新增临时停车位600个,极大地缓解了仁和主城区停车难、车辆乱停等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