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检察院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0:59: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陈江 记者 王南桢)近日,仁和区检察院组织工作组深入大龙潭乡干坝子村、迤资村精准扶贫户家中,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王明发等3位结对帮扶贫困户,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工作要求,对房前屋后的陡坡、陡坎等潜在地质灾害高风险的区域进行了重点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工作组相关负责人要求驻村干部随时关注汛情,发现可能发生地质灾害时,要立即组织群众转移,确保群众生命安全;乡、村、组要及时落实房屋改造政策,仁和区检察院将积极与驻村干部协同解决贫困户住房安全问题。

  工作组还详细了解了扶贫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与贫困户进行沟通交流,研究解决困难的方法,力争将扶贫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