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临时停车场 缓解停车难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0:51:4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特约通讯员 何光军 记者 吴晓龙)8月8日,记者在仁和区棉纱湾一块空地上看到,一个占地4000多平方米的中型临时停车场经过1个星期的紧张施工即将投入使用,将极大缓解仁和主城区大型货运车辆停车难问题。

  据了解,近年来,仁和区运营货车不断增多,而在主城区至今尚无一个大型的公用停车场,停车难问题日益凸显,导致许多车辆乱停乱放,市民对此投诉不断。为有效遏制仁和主城区货运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缓解停车难矛盾,仁和区城市管理局在调研的基础上,积极与区土地储备中心联系,整合利用部分闲置空地建设临时停车场。此次规划建设的临时停车场,位于仁和区棉纱湾加油站旁的一块闲置土地上,占地近6亩,可满足50至60辆中型、大型货运车辆停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