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全面排查歌舞娱乐场所消防安全隐患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0:34:4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李蕊含 记者 吴晓龙)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杜绝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加强辖区歌舞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近日,仁和消防大队联合区公安分局、文化局、环境保护局、仁和镇政府对辖区歌舞娱乐场所开展突击夜查。

  检查组主要对仁和主城区滨河歌城、弯庄歌城的20余家歌舞娱乐场所进行了检查。检查组本着“不放过一个隐患,不漏过一个死角”的原则,对各场所安全疏散通道、疏散楼梯或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指示标志和火灾应急照明是否完整好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正常运作和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能当场改正的,现场监督其进行了整改,不能现场改正的依法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改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