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开展“回头看” 严防露天烧烤及餐饮油烟问题反弹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3:21:1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图为整治现场。

  (记者 徐铭 特约通讯员 何光军 文/图)7月中旬,仁和区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仁和分局等部门,联合对主城区范围内露天烧烤及餐饮业油烟污染现象进行了集中专项治理,经过1个月的治理,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悉,为做好整改工作,联合检查组多措并举加大执法检查和整治力度,对市民反映比较强烈的露天烧烤、餐饮业油烟、噪声扰民等问题,采取错时执法、集中检查、定岗固守和边宣传边治理等方式,对主城区范围内的烧烤摊点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摸底,对未按要求安装净化油烟装置或达不到排放标准的一律责令停业整顿;对无证经营、占道经营、油烟污染严重的,坚决依法进行取缔。

  截至目前,仁和区已对仁和、鑫岛两处烧烤城进行了规范,71户商家全部更换了无烟的电烧和气烧设备;检查餐饮企业近400家、发送宣传资料900余份、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124份、取缔关闭整改不达标的露天烧烤3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