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开展燃气行业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0:29:2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陈泽云 记者 吴晓龙)为规范燃气市场行为,消除燃气安全隐患,近日,仁和区公安消防大队联合区安全监管局、区质监局、区城建局等职能部门组成燃气行业安全联合检查工作组,开展2017年下半年燃气行业联合大检查。

  此次联合大检查的对象和范围主要包括仁和区的燃气经营企业、部分瓶装燃气分销网点、部分餐饮场所、燃气器具销售市场。重点检查各种规章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应急抢险预案等是否健全、上墙和落实到位;生产操作人员执证上岗情况;各种重点生产运行设备是否定期检测,各种设备、设施是否存在超期服役、锈蚀、泄漏等隐患;燃气器具产品销售是否粘贴气源适配性检测标志和备案标志,产品是否符合现行国家规范要求,安装维修单位是否具备安装维修资质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