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违”整治 扮靓城市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4:48:0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徐铭 特约通讯员 吴晓莉 文/图)8月起,仁和区在总发乡、仁和镇、前进镇、大河中路街道4个乡镇街道启动“两违”专项整治。

  为确保“两违”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区城建综治办、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中,就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讲解,并发送了宣传资料和城市管理告知书。针对现场调查发现修建有违章建筑的,当场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对搭建的违章建筑自行拆除,通过耐心的宣传引导,大多数居民表示理解并支持。区城建综治办还联合城市管理、住房城乡建设、国土等部门,抽调30余名工作人员对南山沟口到路歇桥主干道两边的“两违”乱象逐一进行了摸底排查。

  下一步,仁和区将继续加大依法拆除力度,对“两违”建设行为零容忍,组织相关部门、单位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确保“两违”治理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