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个下功夫” 紧抓安全社区创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1:25:1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特约通讯员 徐丽琼 记者 徐铭)记者近日从仁和区大田镇获悉,该镇在创建“四川省安全社区”过程中,从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目标督察督办3方面持续发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在找准问题上下功夫。今年6月20日至21日,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现场评定组对大田镇建设四川省安全社区进行现场评定,形成《关于对攀枝花市仁和区大田镇开展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现场评定的反馈意见》。镇党委政府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梳理,并由镇安全社区建设委员会着力抓好整改落实。

  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大田镇党委政府本着步步踏实、项项攻坚的原则,结合实际,逐条疏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整改责任人、工作职责任务及整改时限,分别成立4个整改工作组,针对评定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逐一解决。

  在目标督察督办上下功夫。目前,大田镇把安全社区创建工作纳入民生工程,实行目标考核。镇政府先后安排资金12万元,用于宣传教育、人员培训、安全演练等。同时,多方筹集资金,加大交通、消防、社会治安等方面的安全投入,所有项目都按照目标考核要求进行督察督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