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国税局全面落实减免税收政策

www.scol.com.cn  (2017-10-24 15:14:3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秦江珊 关丽 记者 周翼)记者10月20日从仁和区国税局获悉,今年以来,仁和区国税局以“惠”“调”“管”为着力点,贯彻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积极为纳税人减轻税负,累计减免税额6486.7万元,惠及各行业纳税人。

  今年,仁和区国税局加大“惠”的力度,释放政策红利,全面落实小微企业增值税优惠政策,享受小微企业增值税优惠政策的纳税人累计达14720户次,享受增值税减免税收入53891.39万元,减免税额1569.84万元。同时,充分发挥税收优惠政策的杠杆调节作用,享受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即征即退累计191.8万元,引导企业调整产业结构。

  该局不断坚定“调”的步伐,降低企业负担,在办税服务大厅专设4个“六项减税政策咨询辅导”窗口、2个“六项减税措施绿色通道”,确保六项减税政策落地有声。

  在提升“管”的效率方面,该局全力做好数据分析,进一步规范数据管理,建立享受税收优惠台账,实施对相关数据的集中管理、维护更新,便于对数据进行管理、控制、运用,持续跟进享受税收优惠纳税人后续管理,做到该享受的应享尽享,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