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户外·文化体验园”项目落户仁和

www.scol.com.cn  (2017-10-27 10:31:4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总投资12亿元

  (特约通讯员 罗海月 记者 李刚)近日,记者获悉,仁和区政府与中圣游联(北京)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该公司将在仁和区投资实施“攀枝花户外·文化体验园”项目。

  据了解,“攀枝花户外·文化体验园”项目位于仁和镇苏家湾、中坝乡团山村,总面积约1700亩,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建设包含2.5米长、4米宽的西南第一大梯道、6公里长的山地自行车赛道、2千平方米的特色产品营销中心、100亩自驾游露营地、1.5万平方米的特色民宿区、宗教文化体验馆、民间艺术家中心、七彩林景观等相关配套设施。项目旨在打造全国第一传统文化体验品牌、西南第一户外运动体验品牌、川西第一自驾游露营地品牌和攀枝花第一民宿品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