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计生特殊家庭签约家庭医生

www.scol.com.cn  (2017-11-03 14:59:4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陈静 记者 吴晓龙)近年来,仁和区大河中路街道不断加大扶助力度,全面开展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活动。近日,街道辖区大河南路社区通过开展免费家庭医生个性化签约服务,让计生特殊家庭获得了及时、便捷的医疗服务。

  10月12日,18户计生特殊家庭与家庭医生签约,签约家庭可以享受到政府提供的服务。据了解,服务项目包括每年定期开展一次较为全面的健康检查,内容涵盖健康状况评估、常规体检和妇科检查,心电图、彩超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和乙型肝炎检查;心理评估,对发现潜在的心理问题,开展一对一个性化心理关怀和咨询指导。对行动不便的签约对象,将提供疾病诊疗、换药、家庭护理、康复指导等上门服务,给予健康上的扶助和精神上的慰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