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造“时尚花街” 仁和联通街即将换新颜

www.scol.com.cn  (2017-11-16 16:01:4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李刚 特约通讯员 何光军)近日,记者从仁和区城市管理局获悉,仁和区重点建设项目联通街“时尚花街”风貌打造工程已经动工。

  据了解,仁和联通街于1997年建成,全长678米,机动车车道宽16米、人行道平均宽度为5米,是仁和区连接迤沙拉大道和攀枝花大道南段的重要城市干道。此次“时尚花街”风貌打造,将按照“整体重构、原貌修复、局部更新”的方式,以“时尚花街、简约现代”为主题进行打造。整个打造工程包括:对联通街建筑立面不改动,对乱搭乱建进行拆除,对店招进行规范设置;对路面、人行道进行全面改造,改造路面面积约14000平方米,人行道铺装面积约12625平方米,梯步面积约为440平方米;对飞线改造入地,对分支箱进行搬迁或美化处理,将更换路灯38盏;对行道树进行修枝、整形,对部分树木进行更换,在树下建花池,在转盘、联通桥等重要地段建喷灌系统,种植开花植物,绿化面积约2510平方米,在转盘中间建城市雕塑。

  该工程11月4日进场开工,项目建设工期为2个月,总投资约1500万元,预计明年元旦节前与市民见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