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国地税畅通便民办税“网路”

www.scol.com.cn  (2017-11-20 09:50:4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陈钟敏 报道)近日,仁和区国地税在积极打造联合实体办税服务厅的基础上,整合电子办税资源,共建电子办税分中心,打通线上办税、辅导新通道,畅通“网路”,着力实现“互联网+税务”便捷办税。

  今年7月以来,结合网上办税服务厅用户的办税需求,仁和区国地税双方联合成立国地税电子办税分中心,由双方派专人入驻,专司网上办税服务厅业务办理、线上政策宣传与涉税咨询等,实行国地税业务线上通办,对线上申请流转后台办理业务事项同样实行国地税通办,力求实现纳税人“登一个网站,进两个入口,办两家业务”。

  同时,仁和区国地税充分引导纳税人多走“网路”,并由专人负责为纳税人开通网报资格,辅导纳税人使用网上办税服务厅申报征收、网上申领发票、网上办理外管证业务等。借国税推行网上办税服务厅领取发票、代开发票业务契机,大力推行地税网上办税服务厅、手机APP等的使用,最大限度让纳税人体会网上办税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为让纳税人知晓电子办税分中心办税的便利,仁和区国地税为纳税人开通了QQ群和微信群,目前已有1600余名纳税人加入,线上获取咨询7100余次,上传税收政策知识460余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