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获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

www.scol.com.cn  (2018-01-25 11:55:2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李刚)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出通知,确定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攀枝花市仁和区名列其中,试点时间为2017年12月至2019年12月。

  据了解,近年来,仁和区委、区政府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与科学发展的重大战略来抓,广泛运用高新技术提升改造传统产业,初步形成以现代农业为基础、现代制造业为主导、现代服务业为先导、各产业关联紧密、协调有序的产业格局,全区知识产权整体实力和水平迈上了新台阶。该区现有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学校1家;市级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企业7家,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认证企业1家;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1个;省级著名商标4个,省级名牌产品6个,市级知名商标6个;版权登记总数达到122件。截至2017年11月,全区专利申请总量达到867件,其中发明专利282件。

  此次成功获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是对该区知识产权工作的肯定。下一步,仁和区将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区)评定管理办法》做好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