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米易小樱桃新鲜上市 不要错过了呦!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6:47:14)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陈君  

今年的攀枝花米易小樱桃 

已经开始陆续新鲜上市!

米易黄草森林樱桃 

近年来,米易县小樱桃,在川内,乃至全国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每到夏季,慕名而来的游客不远万里,只为一尝甜樱桃的鲜美。

因独特的光热资源,米易小樱桃,红润光泽,娇嫩欲滴,晶莹透亮宛若星辰,柔嫩细腻宛若凝脂,保留最自然的果香。

米易小樱桃看似个头小小,只要放进嘴里轻轻一抿,一点微酸,一点浓甜,一点清香,徜徉流连于唇齿间。

据了解,米易县正加快农产品品牌打造,努力提高农产品的品质,着力创建新的农产品品牌,力争让更多的米易优质农产品销往全国、走向世界。 

米易黄草 

采摘时间:4月中下旬

价格:入园采摘价格为 30元/人 ,带走为 30元/斤 

线路推荐:自驾车从攀枝花市区出发上西攀高速,到米易白马镇,然后经克挂路、小黄路至黄草村。 

除了米易黄草樱桃,米易这些地方的樱桃也同样甜蜜! 

海塔樱桃园

采摘时间:4月中下旬开始

采摘特色:海塔樱桃园位于米易县撒莲镇海塔风景区,樱桃挂果面积1200余亩,果园依山傍水,风景优美。

线路推荐:自驾车从攀枝花市区出发上西攀高速,到米易,然后走米普路至海塔风景区。

普威樱桃园

采摘时间:4月中下旬开始

采摘特色:普威樱桃园位于米易县普威镇独树村、龙滩村,梨花绽放,风景秀丽。

线路推荐:自驾车从市区出发,走西攀高速至米易下高速,然后沿米普路至普威镇。也可乘长途客车至米易,再乘客车至普威镇。乘车地点位于米易县睿龙花园。

看了那么多樱桃是不是很心动啊? 

那就趁周末来米易踏青散心尝鲜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