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县治理一处噪音污染,居民送锦旗表达感谢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4:25: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君  

    四川在线消息(张韵晗 记者 王代强)8月21日,攀枝花市盐边县桐子林镇居民王礼芳将一面写有“热忱服务,廉政执法”的锦旗,送到县公安局食药环犯罪侦查队,深切表达对侦查队及时处理噪音长期干扰其正常休息问题的感激之情。

    7月26日,王礼芳报警称,其二楼住房楼下的盛海鱼业公司养鱼机噪音太大,给正常生活带来了困扰。

    接警后,食药环侦查队立即展开调查,并联合县环保局对居民卧室进行夜间噪音监测。经监测发现,盛海鱼业公司的增氧泵噪音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盐边县公安局对违法行为人处以警告处罚,县环保局执法大队对增氧泵进行了暂扣,还居民一个良好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