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开展夜间突击环境执法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1:48:5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1月10日晚8时至11日凌晨2时,市环境保护局采取临时通知、直达现场的方式,兵分两路开展了夜间突击环境执法行动。

当晚,市环境保护局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20余人、执法车辆5台,组成2个夜间突击检查组分赴攀钢集团、钢城集团等重点企业,通过现场比对在线设施实时监测与实际外排数据、短时启停脱硫设施、检查设施运行效率、现场查阅历史记录数据、现场取样监测等方式进行了检查。经检查,被检查企业主要环保设施基本稳定运行,在线监测数据真实、准确,污染物达标排放。

据了解,下一步,攀枝花市环保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定期夜查,继续加大现场监察力度,确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记者 刘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