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醉汉边熬油边睡觉 后来房子起火了……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09:5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男子喝醉酒后,在家中一边熬油,一边睡觉。谁知他睡过头后,煤气罐起火,导致屋内燃了起来,情况十分紧危险……

11月15日下午,攀枝花临江路一租户家中,发生这样一起醉酒着火事件。

消防官兵救援 男子不愿出来

11月15日17时50分左右,市民李先生拨打119报警称,攀枝花海关对面、位于临江路的一栋大楼负二楼一租户家中着火了,整个负二楼都是浓烈的煤气味,一名男子被困家中,情况十分危险。

随即,消防官兵赶往事发地,只见着火的屋内滚滚浓烟,楼道还散发着刺鼻的味道。消防官兵立即用专业工具打开出租屋房门,将被困家中的男子救了出来,并立即对室内明火进行扑灭,消除了可能继续发生火情的隐患。让消防官兵哭笑不得的是,救援时,该男子呈醉酒状况,并不愿意从屋内出来。

1小时前曾着火 被自己扑灭

经查,醉酒男子是该房屋的租户,救出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市民李先生等人介绍,当天下午16时许,该租户家中就曾着火,但被他本人及时扑灭。不料,17时后,喝醉酒的男子在家中熬油时睡着了,煤气罐着火,导致更大的火灾发生。

得知着火的邻居李先生,和其他两名男子一起,冲进该租户的屋里面,将煤气罐阀门关掉,用灭火器帮助灭火。因屋内火势越来越大,煤气味道浓烈,未能将醉酒的租户救出来,只得报警求助。

据到场消防人员介绍,此次火情造成该出租屋内部分衣物家具被烧毁,用时10多分钟控制火情,幸运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11月23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烧房屋的楼道顶部,仍然一团漆黑,房东正在对房屋进行装修,租户已经基本康复。

(彭莉 记者 王代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