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迎春购物月活动即将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0:32:34)  来源:攀枝花晚报  
编辑:王云  

12月5日,记者从攀枝花市市商务和粮食局获悉,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攀枝花市将组织开展2017四川攀枝花迎春购物月活动,内容包括迎春展会促销、品牌时尚汇、便民惠民服务等。

据悉,为进一步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攀枝花市决定2016年12月中旬—2017年2月上旬,在全市各县(区)开展以“惠民消费•品质生活”为主题的2017迎春购物月活动。鼓励各类商贸流通企业开展打折促销、优质服务、延时经营等丰富多彩的惠民促销活动,满足城乡居民节日消费需求;鼓励在机场、高速服务区、旅游景点等客流云集地,集中展销本地产品,吸引外地消费,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等。

活动内容包括迎春展会促销、网络便利销、品牌时尚汇、服务便民惠、绿色环保行、产销对接助力扶贫等。其中,因地制宜举办形式多样的商品展销会、美食节、商旅文融合的各类展会活动,促进商品和服务销售增长;组织生产流通企业开展网络促销,运用商务APP应用和移动支付等手段,发挥线上引流顾客功能,突出消费的快捷便利,将地方特色农产品销往外地;围绕食品、服装、珠宝、汽车、建材、家电、数码通讯等热点商品,组织开展专项促销活动;引导大型商贸流通企业美化店堂环境,改善服务内容,延长营业时间,开展试穿、试用、试吃等体验性活动,增强体验功能。

组织餐饮企业推出适合不同消费群体、具有地方特色的年夜饭、团圆宴、婚庆宴、特色旅游团餐等服务,并大力发展团购、外卖等网络销售,提升引客聚客能力。同时,举办美食节、美食夜市、名优菜品展、特色火锅展、风味小吃展等活动,促进餐饮消费;引导家政、美容美发、洗染、修理等居民生活服务企业,开展便利百姓的营销和优质服务活动;鼓励市场、商场、超市、旅游商品专卖店等流通企业,在显著位置开设绿色产品销售专区;组织和引导大型连锁商贸流通企业与涉农名优特新商品生产企业或农村经合组织等开展产销对接,帮助贫困地区特色农副产品、名优特新商品等,进入购物中心、连锁超市、便利店、商业特色街、机场、火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

(记者 陈西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