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0:08: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记者近日从攀枝花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获悉,攀枝花市在城区范围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工作,督促提升出租车行业形象,助力攀枝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此次专项整治从11月29日到12月30日结束,为期一个月。”据攀枝花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专项整治采取在市区两个固定检查点轮流进行路检路查的方式,严查出租汽车车容车貌,对车身有污渍的要求驾驶员立即清洗,为乘客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严查出租汽车拒载、议价、不打表、不出示发票等违规经营行为,健全完善投诉举报机制,做好出租汽车驾驶员的惩戒教育工作;严查出租汽车驾驶员未穿工作服、服务监督卡未悬挂等不规范行为,给予教育并督促立即整改等。“通过专项整治,进一步督促出租汽车驾驶员保持车容车貌整洁,做到安全规范行车,提高文明服务水平。”市运管处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赵耀 记者 刘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