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文字博物馆即将到攀枝花市巡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2:10:3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记者26日从攀枝花学院获悉,本月28日至30日,一场文化盛宴将来到攀枝花——中国文字博物馆首次在川西南滇西北地区巡展。

中国文字博物馆,是经国务院批准的一座集文物保护、陈列展示和科学研究功能于一体的国家级专题博物馆,也是中国首座以文字为主题的博物馆。中国文字历史悠久,纵览其中,可以帮助我们更好把握文化传承的脉络,增强民族自豪感,培育爱国主义精神。此次中国文字博物馆到川西南滇西北地区巡展,是献给当地群众的一场文化盛宴。

据了解,12月28日上午,巡展将在攀枝花学院大会堂开幕,展览期间,对文字历史感兴趣的市民、学校师生以及书法爱好者可到场参观、交流。

(记者 贺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