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寻找向上向善的你”评选活动等你来参加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0:19:3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记者从攀枝花团市委获悉,团中央下发《关于持续深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通知》,全团面向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寻找、发现、推选一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向上向善好青年。攀枝花市凡符合条件的青年均可以个人名义自行申报或推荐他人作为好青年人选,具体可到所在地团组织或直接到团市委咨询申报。

据了解,本次评选涵盖“爱岗敬业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诚实守信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孝老爱亲好青年”5个类别,在全国范围内推选出100名事迹突出、感染力强、根植基层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通过团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两种方式产生。在个人自荐环节,凡符合条件的青年均可以个人名义自行申报或推荐他人作为好青年人选,团中央将组织专业人员从自荐人选中筛选事迹突出者作为候选人,组织有关专家对候选人事迹进行评审,根据网络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综合确定入围人选。活动起止时间为2017年1月5日至2月10日。

(记者 江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