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集中开售烟花爆竹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6 10:52:0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全市共设置销售点389个

1月24日,记者从市安监局了解到,攀枝花市2017年春节烟花爆竹集中销售于1月22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五)正式开始。今年,三区两县共设置烟花爆竹销售点389家。按照相关要求,三区主城区和人员密集场所为禁放区,禁止燃放时间为1月27日(除夕)至2月11日(元宵节)。

据了解,按照烟花爆竹布点规划,今年的销售点在去年385个的基础上增加4个,达到389个。今年春节期间,三区主城区大部分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禁止燃放。同时,文物保护单位、车站、码头、飞机场等交通枢纽以及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安监部门将联合公安、交通、工商等部门加大巡查,避免发生安全事故。烟花爆竹批发经营企业将从2月12日(正月十六)开始回收没销售完的产品,统一存放在具备安全储存条件的仓库内。

“市民如果发现假冒伪劣或标识不全的伪劣烟花爆竹,可拨打12350向市安监局举报。”市安监局有关负责人说。

(记者 周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