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晚报》纸媒休刊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3 11:13:28)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编辑:王云  

愿阳光依然洒在您脸上

明天就是除夕,这是《攀枝花晚报》纸媒第5292次、也是最后一次与您见面。从明天起,《攀枝花晚报》纸媒将正式休刊。从明天起,晚报新媒体官方微信、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后来如何”将继续陪伴在您的身边。

瑞猴辞旧岁,金鸡报晓来。辞旧迎新,晚报与您,这是一次告别,更是为了新的相见。

2001年3月4日到2017年1月26日。十六年来,我们在每一个早晨相见,就像一滴水融入另一滴水,就像一束光簇拥着另一束光。一路同行,感谢有您,把每一次相见都当成一种习惯。十六年来,我们为这座城市的每一个进步加油喝彩。忠实地记录,公开地陈述,理性地评说,分享您的快乐,分担您的烦恼……因为晚报,正是大家的晚报;因为鼓与呼,正是晚报的责任。

变革大潮,顺势而为。媒体融合,势在必然。加快转型,明智之举。

今天,您或许刚刚打开微博,微信却又以生猛的姿势横扫朋友圈,紧接着APP蜂拥而来,这是不是说明:它已经成为生活的必然!事情就是这样,新媒体时代亦然到来,那么,就让我们在晚报官方微信见,它将为您呈现更权威更本土更实用的新闻;就让我们在晚报新浪官方微博见,它将时时刻刻为您推送发生在身边的新鲜资讯;就让我们在“后来如何”微信公众号见,它将为您“讲述过去的新闻、后来的故事”。为您更快地链接昨天、今天和明天。

……

我们始终相信,无论什么时代,无论走多远,您永远需要优质迅捷的资讯,真实可靠的新闻,以及温暖心灵的家园。基于此,我们将通过攀枝花晚报新媒体平台继续秉承使命,勉力尽责,努力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不断推出关注民生、担当道义、传播真相的新闻报道。

再见不是再见的理由,关注也非关注的终点,我们并未离开。明天,太阳照常升起,阳光依然洒在您脸上。

(《攀枝花晚报》报编辑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