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政府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0:08:4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2月7日上午,攀枝花市政府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正式签订关于共同建设攀枝花智能电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攀枝花市将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密切合作,优化攀枝花电网规划,适度超前建设攀枝花智能电网,全力推进电网建设项目落地。

该市市委书记张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勤,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石玉东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虞平主持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钧,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李华分别代表攀枝花市政府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陈云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攀枝花市将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密切合作,在“十三五”期间,建成与攀枝花城市定位和用电需求相适应的坚强智能电网,提高攀枝花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保障“中国钒钛之都”“中国阳光花城”和“能源基地”建设对电力的需求。同时,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将依法实施攀枝花市城市老旧居民小区供配电设施及合表居民用户“一户一表”改造,提高小区安全用电水平和居民生活用电质量。

签约仪式前,张剡、李建勤与石玉东一行进行了座谈。张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电力公司长期对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剡说,近年来,省电力公司作为国有企业,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加快推进攀枝花市电网建设,帮助支持解决攀枝花市工业生产要素瓶颈问题,为攀枝花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能源保障基础。

张剡说,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攀枝花正牢牢抓住攀西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四川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等一系列重大历史机遇,全力加快产业升级、城市转型、结构调整。在此过程中,离不开省电力公司更强有力地帮助支持。希望省电力公司与攀枝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在电价优惠政策、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支持优势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攀枝花更进一步的关心支持。

石玉东表示,省电力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与攀枝花的合作,结合攀枝花电力实际需求,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充足、安全、稳定的电力保障和优质的用电服务。

(记者 陈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