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电大学生骆开梦荣获“优秀农民大学生”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15:05:0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近日,由国家开放大学主办的“寻找‘追梦者’系列人物评选活动之2016年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优秀农民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学生骆开梦荣获“优秀农民大学生”称号,成为四川唯一一名获此殊荣的学生。

  评委会认为,骆开梦身为农民工,不卑不亢,坚持一边打工,一边学习法律,考取大学文凭。从最开始的普通公民的身份代理法律案件并获得“胜利”,到代理大大小小30个案子的“成功”,骆开梦追梦的“传奇故事”,成为当代农民积极向上、追求公平、向往幸福生活的现实案例。

  在此次活动中,来自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的各办学单位,以及毕业生用人单位踊跃推荐,共有113名参选人参评。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议,15人获得“优秀农民大学生”称号,29人获得“最受群众欢迎的农民大学生”称号。

    (记者 王南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