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有大调整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0:26:01)  来源:攀枝花日报微信  
编辑:陈君  

在攀枝花创业,缺钱怎么办?
好消息来啦!
近日,攀枝花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作出调整。
主题只有一个:
扩大扶持范围,提高贷款额度,坚持贷款贴息。
具体有哪些内容呢?来看看↓↓


创业贷款范围扩大

在我市范围内有创业意的城乡劳动者均可以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对创业人员中的妇女,纳入重点对象范围。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也可申请贷款。

创业贷款额度提高

对符合条件的个人发放的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为10万元;对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共同创业的,最高可申请30万元贷款。

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发放的创业担保贷款,贷款额度按照企业当年新招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确定,每人10万元,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贷款期限及利率变化

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小微企业最长不超过2年。

可以展期1次,展期期限不超过1年。

贷款利率由原来在基础利率的基础上上浮最高不超过3个百分点调整为不超过2个百分点

贷款贴息继续实施

对个人创业贷款的财政部门第1年给予全额贴息,第2年贴息2/3,第3年贴息1/3,若贷款期限少于3年财政部门依旧按照第1年全额贴息、第2年贴息2/3执行。

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自行选择财政贴息或担保基金担保中的一项。

若选择财政贴息,财政部门将按照贷款合同签订日贷款基础利率的50%给予贴息;若选择担保基金担保,则不再享受财政部门贴息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