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受邀参加2017国际康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6:00:3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5月26日至28日,2017中国(北京)国际康复辅助器具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西区作为全国唯一一个受邀的区县参加。

    据了解,活动期间,西区参加了第三届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承办了康复器械企业发展与新技术论坛,并在论坛上对“四川攀枝花西区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作专题推介,详细介绍了产业园项目有资源、有技术、有人才、有市场、有政策的五大优势,充分展示出西区投资洼地优势和以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为引领加快发展支柱产业的信心。

    活动中,西区还积极与有投资意向的10余家企业进行了精准对接,多家企业详细了解了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的广阔前景和西区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的规划和优惠政策,部分企业明确表示将到西区实地考察、商谈进一步合作事宜。

    (记者 周越 特约通讯员 李思意 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