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表彰22名优秀企业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4:35:5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弘扬企业家精神 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江潇)6月8日,2017年企业家活动日暨第十六届攀枝花市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召开,22名攀枝花市优秀企业家获得表彰。

  此前,市、县(区)有关部门和行业协会,以及集团企业联合推荐出了第十六届攀枝花市优秀企业家候选人,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前往候选人所在企业进行了考察,了解企业的经营生产情况和候选人的工作业绩,广泛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在此基础上,经市级部门进行票选,并在《攀枝花日报》上公示,最终评选出22名第十六届攀枝花市优秀企业家。受表彰的优秀企业家在领导本企业的改革和发展中,积极适应和引领新常态,带领全体员工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在企业结构调整、管理变革、技术进步、节能减排等方面业绩突出,在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示范和表率作用,是广大企业经营者奋斗的标杆、学习的榜样。

  会议强调,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要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服务企业,充分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营造关心、支持、爱护优秀企业家的良好社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