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和乡开展应急救护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0:41:1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图为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

  按照盐边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6月7日,盐边县共和乡在兴旺村大竹林组地质灾害点开展地质灾害、消防、电力、救护等应急演练工作,旨在进一步加强全乡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高综合应急救援能力。

  演练中,共和乡针对地质隐患特点、人员基本素质等进行了地质灾害知识及相关逃生技巧讲解,开展了森林火灾、家庭用火火灾、电力火灾等消防知识及逃生知识、救护知识及前期伤情处置、应急疏散演练及消防灭火扑救演练。整个演练共出动100余人,发放电力及卫生救护宣传资料150余份,有效加强了乡应急队伍应急处置能力和居民救护逃生技能,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章伟 记者 梁波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