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海外与花舞人间联袂打造阿署达阳光康养特色鲜花小镇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5:25:2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王洪良李群林等出席合作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记者 陶泓霖)6月13日,四川中海外基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攀枝花花舞人间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阿署达阳光康养特色鲜花小镇。

  四川中海外基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良,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等出席合作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签约标志着攀枝花花舞人间实业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国海外控股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也标志着花舞人间项目完成了从民营控股到央企控股的华丽转身。四川中海外基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秉持“科学、规范、高效、务实”的企业理念,全力打造攀枝花康养旅游标杆示范企业。下一步,合作双方将在国家建立分级医疗服务体系和大力发展养老服务的大背景下,依托中国海外控股集团优势,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级顶层战略,坚持“稳中思变,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力争把阿署达打造成闻名全国的阳光康养鲜花特色小镇。

  座谈会上,李群林向来攀投资兴业的四川中海外基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表示欢迎,向攀枝花花舞人间实业有限公司找到实力强劲的合作伙伴表示支持。他希望,四川中海外基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攀枝花花舞人间实业有限公司签约后要迅速完善内部管理结构,妥善处理双方之间、企业与地方之间的关系;要尽快组建强有力的专业团队,瞄准国际目标和未来消费趋势,做好规划,进一步提升景区内部品质、完善周边环境、建设特色小镇,努力将景区打造成为康养产业未来发展的标杆;要一鼓作气、抢抓机遇,继续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与联系,充分利用好攀枝花国际康养学院等优势,不断抢占中高端市场,助力我市康养旅游产业发展,增强攀枝花在全国康养旅游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