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通过省级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0:25:2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徐杨)6月28日,攀枝花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通过省国土资源厅、省农业厅专家组验收,标志着我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顺利完成。我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从2014年开始,全市共落实永久基本农田地块42266个,面积52744.68公顷。

  6月27日至28日,省验收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进行了验收。

  “永久基本农田”是指无论什么情况下都不能改变其用途,不得以任何方式挪作他用的基本农田。我市高度重视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结合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成果,全面完成永久基本农田划定五项工作任务。本次省级下达我市划定永久基本农田任务52726.67公顷,我市实际划定52744.68公顷,超额完成划定任务18.01公顷。

  验收组组长、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吴游在验收会上指出,攀枝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市级相关部门和县区工作扎实,特点突出,完成了省级下达的任务,并将永久基本农田五项任务落到实处。他要求,攀枝花市要按照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技术要求再检查、再落实,全面抓好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文彬陪同验收组现场检查。副市长李文飞出席验收会,汇报我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