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发出首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0:53:2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岳霞 张昕 记者 晏洁)7月11日上午11时,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市工商局负责人为攀枝花市果粉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颁发了我市首张全程电子化登记营业执照。这标志着我市企业登记正式步入“全流程、无纸化、零见面”的电子化登记新时代,市场主体“足不出户”即可申请办理营业执照。

  即日起,市场主体可通过登录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方网站的网上办事大厅办理电子化营业执照。企业登记申请、受理、核准、发照、公示等各环节均通过网上电子数据交换实现,市场主体只需通过全程电子化系统,按照系统提示进行用户注册、网上填报登记信息、网上签名提交。登记机关网上受理、审核、发照、归档并公示企业相关信息,实现“公安护航身份认证、住建定位经营场所、工商归集登记信息、档案留痕登记全程”登记新突破。

  从方便企业办事,尊重企业选择权利的角度出发,在保留窗口登记的基础上,市场主体可自主选择到窗口登记或全程电子化登记。下一步,随着商事登记制度的广泛实施,工商局还将继续深入推进全程电子化系统优化升级,为市场主体提供渠道多样、业务全面、简便易用的企业登记服务,让所有市场主体共享改革红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