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县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0:09: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张雪山 记者 梁波)7月12日,记者从盐边县文明办获悉,日前,四川省文明网发布信息,盐边县成功创建为第四届四川省级文明城市,同时创建成功的还有简阳市等5个示范城市和眉山市等5个地级城市,以及另外42个县级城市。

  据了解,省级文明城市是全省综合性荣誉称号,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根据《四川省文明城市测评细则》的规定,省级测评分3大板块、10个测评项目、110个测评内容、268条测评标准,涵盖政务、生活、人文等八大环境建设,是对一个城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的全方位评价。

  盐边县先后通过全省文明指数测评、省文明委暗访、省政府明查等综合性量化评估考核后,最终成功获得第四届四川省级文明城市称号,体现了全县创建工作和城市整体形象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省文明委和广大群众的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