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8000余亩芒果投保政策性价格保险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0:51:5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陈帆)7月20日,记者从市农牧局获悉,我市已全面完成政策性芒果价格保险试点工作。截至2017年7月19日24时,全市共有8627.01亩芒果投保政策性芒果价格保险。

  按照市政府要求,我市于2017年7月10日启动政策性芒果价格保险试点工作。市、县(区)积极行动、联动配合,将本项工作作为推动市政府改革创新试点的重要任务,全力抓实抓好。市政府分管领导统筹安排、靠前指挥,对各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市财政局、市农牧局、市政府金融办和国家统计局攀枝花调查队等部门各负其责,做好沟通协调、任务分解、指导帮助;各区(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做好宣传发动;各区(县)财政、农牧等部门主动作为、具体落实,主动发动企业、农户参保,同时指导、监督承保保险机构做好承保工作。

  在市、县(区)政府及部门的通力配合下,通过10天的努力,现全面完成了试点工作承保任务。截至2017年7月19日24时,全市共承保政策性芒果价格保险8627.01亩,同步承保自然灾害保险8427.01亩,为农户(企业)提供风险保障6789.85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