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海事部门整改水运行业环保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5:17:4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王强 记者 刘鲲)记者7月31日从市地方海事局获悉,我市海事部门制定了港口码头、船舶防污工作整改跟踪进度表,通过实行挂图作战,适时跟踪进度,全力整改水运行业环境保护问题。

  截至7月31日,我市海事部门已在全市6座港口码头配备到位固体垃圾和油污水收集桶等防污设施设备,对151艘各类型船舶全部张贴环保宣传标识。其中,对2艘餐饮趸船安装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对8艘钢质客(渡)船安装了油水分离器;要求1艘餐饮趸船进行停业整改,17艘采砂船停运并拖移上岸进行彻底整改。

  目前,我市两级海事部门正按照跟踪进度表,落实挂图作战工作要求,持续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重点督促检查港口码头、船舶执行垃圾、油污清收移交登记工作情况和油污水、生活污水处理设备正常运行情况,坚决查处船舶污染水域的违法行为,努力践行“让江河更清洁,让航行更安全”的庄严承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