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十九冶集团获评6项省级工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0:54:0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特约通讯员 包国安)8月2日,笔者从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由十九冶集团编写申报的6项工法获评2016年度四川省工程建设省级工法。

  该6项工法分别是《高炉本体炉壳、框架大模块组合吊装施工工法》《重型、大型冶金建筑钢结构Q390D、Q420B低合金高强钢焊接工法》《高山河谷地区大跨度下承式钢管混凝土简支系杆拱桥安装施工工法》《高炉下降管内衬喷涂检修施工工法》《铝业铸造机井深基坑逆作法支护施工工法》《斜坡岩高水头河床钢板桩支护承台开挖施工工法》,涉及冶金、钢结构、桥梁等工程领域。各项工法是编写人员在丰富的现场施工经验基础上,经过不断地科技创新和实践探索后总结而成,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并且在实际施工中推广应用,在提高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降低成本和安全环保方面取得了良好收益。

  获得这6项工法后,十九冶集团省部级以上工法增加至94项,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科技竞争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