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十九冶集团新增三项国家发明专利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5:30:5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特约通讯员 包国安)近日,笔者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公布信息获悉,十九冶集团申报的《多层次皮带机中心线一次性定位方法》《桥梁高墩自升外架翻模施工工艺》《用于电解槽阴极导电组间隙糊料的布料器》三项专利获国家发明专利。

  “多层次皮带机中心线一次性定位方法”涉及皮带机安装技术,该方法可使整个皮带机通廊系统定位实现整体化、数字化,更加节省人力。

  “桥梁高墩自升外架翻模施工工艺”操作简单,有利于控制成本,提高质量,确保安全。同时该工艺能够实现上下模板系统的循环使用,从而节约施工材料,避免施工过程中产生大量的建筑垃圾。

  “用于电解槽阴极导电组间隙糊料的布料器”属于冶金生产设备制造维修技术领域,填充操作简单,速度更快,可大幅降低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