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钒钛磁铁矿科研平台建设取得新突破

www.scol.com.cn  (2017-11-08 16:23:0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陶泓霖)11月7日,四川攀枝花钒钛磁铁矿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基地(地质资料实物库)授牌仪式在米易举行,这标志着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实物地质资料攀西分库正式纳入四川攀枝花钒钛磁铁矿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基地建设内容。

  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毕胜,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岳槐出席授牌仪式。

  据了解,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实物地质资料攀西分库承担了四川攀西、甘孜、阿坝地区的实物地质资料接受、整理、数字化等工作任务,丰富的标本及编目地质资料,为我国野外科学观测和研究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黄岳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国土资源厅长期以来对攀枝花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攀枝花将按照建设全国一流野外观测基地的目标,建立健全运行管理机制,强化落实责任分工,继续整合好各类地质资源,借助野外基地科研与宣传平台,积极开展野外科学研究,搭建动态、开放、多层次的科技创新平台,促进地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

  毕胜表示,希望攀枝花进一步规范完善野外科学观测基地(地质资料实物库)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强化科学化、现代化管理力量,不断提升实物地质资料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授牌仪式上,省国土资源资料馆与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关于在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实物地质资料攀西分库增挂四川省攀枝花钒钛磁铁矿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基地(地质资料实物库)合作协议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