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线上特色馆上线运营 打造“永不落幕的攀枝花农博会

www.scol.com.cn  (2017-11-20 10:21:1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谭建红)11月18日,依托四川省商务厅公共服务平台天府网交会打造的第五届四川农博会攀枝花线上特色馆正式上线运营。今后,广大客商均可通过该平台选购攀枝花特色农产品。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我市创新思路,线上线下结合,打造了攀枝花线上特色馆。该馆主要全面展现攀枝花参展本届农博会的特色亮点,并通过“互联网+”整合京东、天猫、淘宝、苏宁易购等全国知名电商平台,把攀枝花本土特色、名优产品进行线上集中展示展销。游客们不仅可以在农博会展馆现场参观体验攀枝花丰富优质的农特产品,还可以通过攀枝花线上特色馆下单购买攀枝花的特色产品。

  据悉,在第五届四川农博会结束后,攀枝花线上特色馆不会下线,将长期对攀枝花本土特色、名优产品进行线上展示展销,打造“永不落幕的攀枝花农博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