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获准设立首家科技支行

www.scol.com.cn  (2018-01-04 14:51:3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程桂英)记者日前从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获悉,在征得四川省银监局同意后,攀枝花银监分局已于2017年12月26日批准我市设立科技支行,将攀枝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南二路支行更名为攀枝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支行。这是我市设立的首家科技支行。

  目前,我市有创新型企业34家,高新技术企业43家,项目申报企业441家,科技进步及专利获得量均在四川省前列。2017年6月,我市纳入四川省第一批促进科技与金融结合特色试点城市,未来3年,我市将在财政投入方式、科技金融直接融资、科技金融间接融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先行先试。

  为实现差异化经营,更好地为我市科技型企业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攀枝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支行设立后,将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支持力度,加强对中小科技型企业的培育,丰富科技信贷产品体系,完善综合金融服务,逐步形成科技金融生态圈,为科技型企业快速成长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